耽美女孩

德拉科•马尔福(我的小龙🤤)

ennnnnnnnn就是看到对小龙不好的评论,突然想说一说

我没看过《哈利波特》原著,电影也没看完,讲实话,我就是因为看同人文喜欢他的,没什么好辩驳的,

你说让我别被同人文里的天使欺骗,可我最初喜欢的就是那个天使;

你说他(小龙)本人非常糟糕,可,我已经喜欢他了,所以,即使糟糕又如何,我依旧喜欢他;

你说人物ooc,但,我们其实只是个书外人,你又怎知他没有那部分性格呢【就像我的朋友们都说,初见我时,觉着我是个文静的小姑娘,谁能想到,熟了之后我是个疯丫头(题外话了(/≧ω\) )】

怎么说呢,同人文的大大不乏有些同我一样,没看过原著,也没看过多少电影的,写得文也可能会偏离原著,但,都说是同人文了,跟原著一样不是抄袭了吗,

但其实,我觉得更多的大大是看过原著或电影的,在她们的文中,我逐渐认识了那个胆小,矜贵,傲娇,是个好人同时也是个坏蛋的德拉科,我并没有觉得受到同人文(有些文单纯美化小龙,不是杠哈,我也喜欢那些文章的(*'▽'*)♪)的欺骗,只是了解到更真实的小龙,更喜欢罢了

其实吧,我感觉小龙的人设就像是个我们这样的普通人,不否认有些人是真的心怀天下,善良至极,但更多的是像小龙,像我们这样的,普通,胆小,脾气不好,像是有个大病,但同时也不能否认我们,善良,温柔,值得人喜欢,是独一无二的,

啊,我也不知道我在乱七八糟的讲些什么,总之呢,就是

我喜欢德拉科•马尔福,喜欢他的好,也喜欢他的坏,

我啊,你说我分不清事实也好,说我三观不正也罢,我就是喜欢他,

喜欢哪需要什么理由,你觉得是他了,那就是他了(咋感觉跟表白似的,好吧,也是表白哈哈哈)

我喜欢他,那他就是我的心之所向

(ennnnnnn这图应该是我从老福特哪个大大手里保存的,虽然但是,如果侵权,告诉我,我会删的<(ToT)>)



小小的题外话哈

其实最开始我磕的是德哈,但后来就磕哈德了(嘿嘿现在也磕德哈)

ennnnnnn而且,比起哈利,我更喜欢德拉科,也不知道为啥子,可能我就喜欢这样有些坏坏的人吧哈哈哈,

啊,我也是因为喜欢小龙,所以磕的哈德,嗯,大概就是,喜欢你,所以想你做受(也不知道是个啥毛病)





最后,

非常感谢看到这篇碎碎念的朋友们听我念叨哈哈哈

呃,这篇也只是我个人的感受哈,如果冒犯到谁,我在此道歉哈




真的最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啰嗦

期待很多的哈德哈文章ヽ(爱´∀‘爱)ノ

嘿嘿(〃▽〃)啵再次表白小龙(灬ơ₃ơ)ノ〜♡

评论(18)

热度(17)